我心情真的很糟糕
不知怎么一回事脑袋装得全是他
如果喜欢只是心情,爱是感情
那我到底是哪一个
我几乎搞不清楚,喜欢却不是爱

 

我一上面字书
最想看的是他
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

但无可否认,我的确喜欢那样的激情掺杂着温柔
因此我今天关了面子书,但我也知道我撑不了多久
希望天天看到他
和他过日子

总是想把自己的事和他有关联

我知道他希望我把他忘记
从不给我有机会跟他有更多联系

我也一直不敢主动联系他
他就是那么的遥远

其实呢,他也有很多好朋友
好情人


也许你需要的是一个一直可以照顾你的人
那个终究不是我,因为在你面前,我已经不知所措了~

事情在还没开始,我就把它结束
寻找新目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