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535_412637488786234_920331023_n 

有時候
我只是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些時候,
我的心情突然很煩躁,
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
心裡悶的發慌,
人也開始徬徨,
拼命想尋找
 


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
面對著身邊的人,
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但不是他們的錯,
也許是我沒打開心門,
也開始愛為身邊的人找藉口。..


感覺自己和世界有的遙遠的紐帶,
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開始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不顧一切的收拾自己,
不好的心情去流浪。


在生活裡也有人突然跟我說,
我感覺你變了,
然後自己就會開始百感交集,
但我也不能做什麼了 。。。 


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
就這樣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脆弱的時候,
想一個人躲起來,
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但又矛盾的想要有人知道。。

有時候
突然很想哭,

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夜深人靜的時候,
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但卻不知道少了什麼


看到熟悉的背影,
也突然就想起了很多事。。
明明自己心裏有很多話要說,
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仿佛被世界抛棄的時候。
很想放縱自己,
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有時候
無聊的無所適從,
開始想起了很多什麼。。。。


突然找不到自己,
心裏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
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在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
我會迷茫的不知所措。

也有時候,
希望一個人好好疼愛自己,
渴望一種安全感。
渴望別人的關懷,
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




別人誤解了有口無心的一句話,
心裡郁悶的發慌,
但別人總叫你順其自然。。。

也有時候,
常常在回憶裏挣扎,
想想過去的無法釋懷。。。。

其實,真的只是有時候會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