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半年了,

虽然有些东西从来都没有拥有过,但也值得了!我的人生已经起了很大的变化。

一位朋友🎂快乐

image  

还可以胡闹多久

image  

又是一个难得的聚会

image

两个可爱的朋友

image

亲切的笑容

image

希望把大家铭记于心

image

一起的狂欢

image  

剩下的时间里,我真的有办法把时间一一留给你们,我爱的大家

每一次聚会

蓝色的制服

几时我才能脱下它,换上属于我的服装👕

我很想你们,真的会很想你们

我很不想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