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上天给我选择一个能力

我会要看透内心❤

image  

真想看透自己的心❤

满是疑惑的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最不了解的就是自己

我不是随意放弃一样东西,人或事物

那我打底想要的是什么

心的疲惫又有谁能知道

向着左边遥望,回忆着

向着右边发呆,结构着

好想某些人,真想有那么一个人。。

会有那么一个人等我,爱我吗

 

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

很孤单,却赶不走

你这个小偷,把我的心偷走

你却不记得我

有也是悄悄的带过

我这个低能的小偷,怎么都偷不走,你的心,回忆

听你那暧昧的声音

心里很难过 

怎么也塞不进你脑海中

一滴滴眼泪形成了寂寞

一步步向前走

只有让时间记忆把你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