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果然博学精深

 
一来一往的顾客,能和你说上句话都并不容易,要看有没有缘分。沟通过的人,最后也不一定成为你的朋友或顾客,这就是有缘无份。也因为接待了这个,错过了那个。难道是运气吗?
 
每次要到嘴的肉,突然就变质了
 
公司开始一连串的培训,势必要创造出海外市场第一团队。培训将会以魔鬼般的训练,正规军事的纪律,变幻多端的教材,撑的过去必定是核心骨干,撑不过就另寻他乡。果然世界总是卧虎藏龙!
 
没有问题解决不了,只有解决不了问题的人
 
问题总是产生,解决了,还会有别的问题,是我不够聪明吗?不过没问题,就没磨炼,没历练的人生又怎么完整呢!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跑的比问题快,就在发生前,我已经想好了方法,打从心里仰慕崇拜这个领导的才华!
 
真的有时候,无法抗拒
 
在这人才到处皆是的世界,他们的魅力,真让我有时候没办法,多看了他们几眼。不管是从那一方面,外貌,内涵,行为,举止,笑容,知识。这一些魅力,我会慢慢自我提升在各个方面,让它们完全在我身上不断扩张!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虽然有些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但却刻骨铭心!
 
颉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