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少年,天真懵懂

这几天我都犯傻了
 
果然
自己还是小伙子
入世未深
也许是我太在意了
 
人与人之间果然有利益出现
就会产生隔膜加裂痕
一个原本就看不起你的人
会更加忽视你的存在
这些我明明就懂
但自己就是不想学会
 
是我贪心了
想在工作的环境下交很多知心朋友
但是但是
有人总告诉我读书时代的才叫朋友
可是可是
两肋插刀的也认识了不少
自己还是别太贪心了
 
那个犯傻的银行代理
为啥你办事那么好笑
要做中间人就请做好
不然就把电话号码交出来
别陷我于不义
让我失去了专业
对不起客户了
 
好自为之
这句话普通又伤人
可笑的是
我当然好自为之
因为从来不靠你
你也没帮上忙
可悲的是
我既然要听你说这句话
还那么在意
我的缺点
 
怎么突然
有想恋爱的感觉
但是
主动了
未必是好事
别人可以理都不理你
该怎么开始聊天
这个我平时不都会吗!
 
朋友们最近都到哪去了
吉隆
马六甲
槟城
新加坡
还是柔佛
要明白
也没总不凋谢的花啊
 
想你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