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月亮很美,太阳更美”
何时你才可以像月亮,不管太阳多强烈,就算是白天其实你都在;
何时你才可以听见我的声音,就算遗忘了,还是愿意多问我的存在。
 


每当想念你就吃一块一盒仅有12片的饼干,
吃完了,该怎么办?
“但是它会经过离心最近的地方”
 


一样在记忆里有了’最‘的踪影,
妄想着自己可以是很特别的存在,
直到有天你真的离开我常呆在的地方。
“我会理解,也会难受,也会想哭”
 


“最亲爱的”
对别人,也只会是『亲爱的』
“海里”
白木鱼只想呆在你这海里。
“老人家”
以前能握着你的手,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握到最后,
但是我愿意随时让你把手交给我,对你许下的心愿是从见到你的那一刻开始。
“Mr NO”
你的一不二不三不,
我会妥协,但是我也会在意,
喜欢在你身边打转
 



我想做自己
这个可以大方对你表达感受与感情的自己
可以心跳加速,可以有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