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plug在此请抱紧处理

W:你还很伤心?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其实他有当你是朋友。我们在日本有想到你,可能真的不会当情侣了
真虐心的话
我:如果能轻易把他当朋友,就证明我没有爱过,是你,你可以吗?

『我只是诚实面对自己的情感,没放下就是没放下』
 


表白的戒指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对你说我想说的话了,
看着你,把它交到你手上,
你接过来,并没有拒绝,我真的很开心。
 


R:怎么最近没有 #ineedmorelove 了
A:因为我有很多了,只是都是错的人

我望着手中的水,听着这句话。
心里给自己疑问
你是在说给我听的吗?
从头到尾真的没有考虑过我吗?


如果你喜欢花,就去做园丁
如果你有喜欢做的事情,就去做,
不要怕恐惧,不要比较,只要去爱,好吗? -田馥甄HEBE

“为什么对你这么好?”
因为只有你走进了我的心。


A:怎么没有赞我的照片?
我:我心里已经为你赞了无数次。如果我赞了你会知道吗?
A:会啊!
这个时刻只想抱紧处理。

『因为你,我记得与你相处的每个细节,每一个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