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雨天

当收到你告诉我的消息

我的脑海里出现的是这一首歌

萧亚轩-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

曾经2014年的见面或是只是为2015年的相遇埋下了伏笔

也许是,只为遇见你

2015年算起,我们真正的关系,什么关系,不管什么关系,就是一种关系才开始

一转眼就5年了 

醒来双眼迷蒙 空白了有几秒钟 是什么浮上心头 让人赖在被窝 让人舍不得 动

谢谢这5年带给我的温暖

或许应该像平常人说一句,来!我们来个分手炮的那种话。

但是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起我们一起看的电影,一起吃的食物,你为我做饭,我为你洗碗。

所以的回忆情绪涌上心头,你不问我,或许我真的不打算说我不舍得。

你也知道日子久了,我并不像以前那样勇敢去表达自己的情感了。

每次说起朋友,你都问我,难道你不是吗?我确实否定自己在你的朋友圈里,

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只是 一种互相认定的存在而已,

换句话说,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

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

不管未来是什么,天气是晴是雨,心里面总会有一个你。

陪你走完了这段路,我将变成你走过的路, 愿你一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