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Rak

你就像阳光将我头上的那团云雾慢慢的拨开,像曙光一样的穿过云海。

10月7,我们在Tinder 有了一次的配对,让我主动与你打了个招呼

10月9,我们有了第一次的相遇。你家 就在City golf club 对面

10月13,我们再次约了见面。

从你英国回来,到我从马来西亚回来,一直都没有和你见上第三面,是不是很多时候不应该把次数算的那么清楚清晰,那样就不会这样折磨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非常迫切,想从你哪里得到所谓的安全感,总是让你给我视频通话。

但你也开始拒绝我,我以为英国之前你会找我一次,回来以后你说咱们见面,但到我马来西亚回来,到不能视讯,到你说你不想说话,到你说我们不需要常联系,因为普通朋友就是这样。

这个不断挂嘴边的 朋友 确实让我感到很心痛。

11月16

我们有了一次 30分钟左右的通话,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通话,所以很感恩你为我这个‘朋友’做的,但在这之后你的回应就非常冷淡。

这让我想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 

11月28

我们有了一次11分钟的通话,我终于感觉到你是走不出两年前的一段在意的感情,自那次后,你开始折磨自己,不想与外界联系,让大家觉得你过得很好。

你看见我就像看见了自己,视讯中总是让我多爱自己。或许我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在为我和你的关系找一个希望。 

 

如果是那样,是不是变成炮友会让你更称心如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