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445_418795981503718_502856643_n

月亮

一直是一个未解的科学之谜,
没有人能够完全了解他,

我们所认识的月球,
一个无重力地带
到了那里,
人们不再有。。。
薪水,贷款,阶级,成绩。。。
也许可以摆脱
无奈,猜疑,烦恼,压力。。。

在地球的我们,
就必须承受地球的重量,
所有一切才真正深刻,
不再漂浮。。。

如果可以。。。
我也想带你到月球,
也许那里没有地球繁重的一切,
不再烦恼,
但这只是简单幻想的逃避。。。

  



为什么记不起的笑脸 
却无限地看见 
你的心烦 
就在我来到的时候绽放

真的啊 
一切属于我的心 


遇见这个世界,
是一种不能选择的生命。。。
在这个世界上,
有时一瞬间失去的东西便是永恒。。。
如遇见,
没有约期

没有刻意,
没有卑微,
人海中相视一笑,
许是一抹流风,
许是一生的缘分
许是一段经历,
许是一生的感动。。。。

一心一意是
一种执著,
一种沉默,
一种忘我的心境。
 

不去解释,
有时解释是一种掩饰,
让时间证明是非不去伤害,
因为伤害是一种痛苦,
让岁月验证对错,
不去挽留,。。。
有时放弃是一种考验,
让生命抚平创伤。。。。

现在我只能
记住该记住的 , 忘记该忘记的 , 

改变能改变的 , 接受不能改变的。。。

尝试为自己剪出最美丽的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