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116_414658781917438_1652052880_n - Copy - Copy  

“无知”

是骄傲最肥沃的土壤,

每个人都站在恶的那一面,因为各人有各人的善。。。

有一段时间我对很多人都产生了偏见,

 

我轻易的

不全面的,

不准确的,

与之相伴的行为,

讨厌或拒绝对方。。。。

 

我明白有时候我已经深陷其中,

才不能客观的把事情看清,

我把这一切都实现在自我保护上面了,

这加深了人际鸿沟,

使我错失许多机遇。。。

有时候真的无法完全避开世俗的影响,

在我不自察的时候,

我就已经在心中建起了一道心理的樊篱。。。

 

 

 有段时间,

我不知不觉中改变了自己,

让自己思想与负面通行,

忽略了人们对我的好,

还贪心地想要更多,

所有的寒冷,就来自我们的眼睛。。。

 

但当我走出偏见,

学回了换位思考,

我明白我做的是对不起大家,

不过我不会说对不起,

 

因为现在的我只想要用那一颗心,

细心体会别人对他们的付出以及从别人身上得到的实惠。。。

也让你们感受到我的真心。。。



我将会走出,

走出偏见的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