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到了12月中,
圣诞也快要到了。。。
也不知道今年圣诞会有什么特别吗?

我的人生还没有很明确的方向,
在家里,
想要把自己的部落重新改革一番,
却意外的发现。。
那个CCS好难学。。。。
我看我得花一段时间来学


从考完试毕业那一天起。。。
算算到今天,
我只有三天是真正待在家。。。


毕业后和大家的感觉
就是不一样了。。。
是那种忽远忽近的感觉,
不过这也算是人之常情,
可能少点见面也许是好事。。。


我不相信成功是偶然的
但我还是愿意相信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的童话
不在意辛苦与付出
每天的重复是一种雕琢打磨
在自己热爱的事情中发现真正的自我
柔和的背面我还有着一种勇气和执着
在平凡的忙碌中明白人生的道理
并不是每一分的付出都会有回报
但我从不会因此气馁
失败只会使我更加的努力
眼泪并不代表我会认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