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02543_3  
爱一个人

与人无尤

因为爱他
所以这是我一个人的事
我能得是静静的
不要喧哗
因为这没有什么好伟大

天长日久
默默地把这份爱放在心底
这才是高贵的爱

因为这份爱
我体会了各种微小的心碎
爱一个人可以是一个人的事
静静的
要多傻有多傻
你有你的幸福

‘可能’对我们来说是遥不可及
最后的我只好黯然退出


将永远
存在于我的内心心底处


再过几个小时
就2013了
没喧闹在耳际
没热情在身边
没温暖在心里

新的一年
展向未来吧

就给自己机会帮你放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