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信息内容越来越短
你的回复就像省略号那样,时时刻刻总结我们之间的谈话。
其实你对其他人会这样吗?
『恩』『啊』『噢』『安』
『哈哈』
『没有啦』『下次啦』『谢谢你』『对不起』『再看吧』
就是那么简短,也不愿意和我多说几句。
 



从来,我都不敢约你,鼓起勇气说了,我也知道答案。

『在干吗呢?』
总有个傻子
这样对在乎的人开头,其实是想说 我想你了

我:在干吗呢?
A:没干嘛。

我:在干吗呢?
A:哈哈哈,新年快乐

我:在干吗呢?
A:大便和刷FB

我:在干吗呢?
A:可能下Muar

其他的都只是已读或是直接不回答。

 


我们可以吃到一块儿,聊到一块儿,睡到一块儿,
那我们就合适,其实你还在犹豫什么?

每次看着你的面子书,你回忆着想念着,
你不知道其实我一直都有在吗?
你总爱回忆着各式各样的曾经,似乎总是忽略了好不起眼的当下。

7/1/2016 半夜3点不睡觉
给你发了句晚安,
我担心我不出现你把我忘了,
我担心我频频出现令你感到厌恶.
其实我知道隔天也只是 会看到 两个蓝色的勾勾
 


面子书别人的帖子出现你点赞的名字,
我多么想知道你会为我点赞吗?
自从我们2016开始,你就不会了。

你可以很忙,但是总会为了一些你在意的停下你的脚步,但是那都不会是我。
就是心里只有你,我一直都在努力着,渴望着那一天,我可以勇气的在你面前留下有些爱你的自尊。

『我不想做你生命中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中最完美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登只为爱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